close

                      S__7954449  

又到了美味的早餐時間~~

真的覺得要早起吃早餐真的很累人可是不知道為甚麼台灣就是有這麼多超好吃的早餐店!!!!!

春假也放玩了我們也又回到了學校

又回到了我的淡水生活圈

雖然每天日復一日的都過一樣的日子吃著學校旁邊大學城裡一成不變的三餐

但還是總忍不住想要開拓新美食

尤其再過幾個月我們就要離開淡水了

想要趁畢業前把淡水的所有美食都佔領

在我們學校的透可版社團裡面

很常被推薦的一間火紅早餐店

暢遊早餐店

 

這是一間位於英磚夜市的內行人好吃早餐店

因為我也是經由淡水朋友推薦才知道的

接下來

我們路癡同胞安全抵達小撇步時間

暢遊早餐店要怎麼走到呢~

首先搭捷運淡水線到淡水站

→出捷運站後往左邊走走到斑馬線過馬路到對面名統百貨(現已倒掉)

→從名統旁的巷子進去就是英磚夜市了(加油站這條)

→直走走到夜市中間處會看到屈臣氏此處右轉

→會看到兩條岔路,走右邊這條(淡水一信)

→會繼續看到兩條岔路,選擇直走的這條會看到連續的幾間火鍋店

→繼續直走後會看到有一間10元商店,在此處左轉

直走差不多20公尺就會看到暢遊早餐店

S__7954438

是有點複雜,但按照我們的走法就非常簡單嘍

 


 

S__7954439

暢遊的點餐方式就是

找好位子

去櫃檯拿菜單

劃好想點的菜單後

到櫃檯點餐加上結帳

店員就會給你一個號碼牌

將號碼牌放在桌上香噴噴的餐點就會幫你送達了

S__7954440

菜單請服用~~~

哈哈我跟好友點的不小心也拍出來了

是的今天我跟好友點了

一號一大盤套餐X炸水餃X香雞莎莎醬蛋餅

鮮奶茶X冰柚菁茶

其實我跟好友是一人一份一號一大盤套餐

然後炸水餃與香雞莎莎醬蛋餅一起share

因為我們都極度飢餓XDDD

S__7954441

首先我們的香雞莎莎醬蛋餅炸水餃先上嘍

S__7954443

這是香雞莎莎醬蛋餅

讓我非常驚豔的是他的餅皮

非常的有厚度!!!!!!!!!!!!!

我個人覺得非常像薄餅!!!!我們一般吃的那種墨西哥薄餅

而很不像是蛋餅皮

非常的好吃!!!讓整個蛋餅的口感非常扎實

香雞就比較沒有比較特別的之處,我覺得跟一般的早餐店香雞沒有太大差異

而他的莎莎醬也非常的好吃!!!!番茄口感非常到位!!!!!

S__7954442

接著是我們的炸水餃

當我看到菜單時真的有嚇到

早餐店也有炸水餃耶!!!!!也太特別

暢遊的炸水餃炸得非常酥脆

考滋考滋的很爽口

S__7954444

我們沒有沾任何沾醬就非常夠味了

很不錯的一道

S__7954445

接下來就是我們一人一套的一號一大盤套餐

很特別的名字

上來時也果真沒有讓我們失望

果然非常大的一盤

有炸地瓜、小炸雞、一盤沙拉、起司火腿洋蔥歐姆蛋、巧克力法式吐司

再附上沙拉以及炸物的沾醬

S__7954446

沙拉配上酸酸的沾醬

非常的開胃

歐姆蛋非常的好吃

裡面的起司融化掉和蛋以及火腿洋蔥等配料融為一體

軟嫩又滑順的口感

超好吃!!!!!!

S__7954447

巧克力口味的法式吐司

再次令人驚艷阿

原本你以為會非常甜非常膩的搭配

沒想到一吃進去真的太感人了

真的不會很甜

相信我!!!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

完全剛好的拿捏非常推薦給不愛太甜的捧由

接著是我今天最愛最愛的一項

就是炸地瓜!!!!!!!!!!!!!!!!!!!!!!!!

天啊神之好吃耶!!!

不是像一般的地瓜薯條的口感

而是又脆又保有著地瓜的甘甜

完全呈現了地瓜的本身味道

太愛這道了

可我後來發現竟然無法單點炸地瓜

老闆~~抗議啊~~我想要團購

而炸雞的表現也是不錯

但是在我吃過炸地瓜後有一度的衝動想要把整盤換成炸地瓜XDDDD

S__7954448

這是我的鮮奶茶

因為他有透明蓋子蓋住

所以沒有拍得很清楚

我覺得他的鮮奶茶也很好喝

對於奶茶~不會太甜一直是我的訴求

而只要不會到太甜往往都會打到我的味覺

哈哈所以覺得非常好喝

而好友的冰柚菁茶沒拍到

喝了一口覺得很感人

因為他不會因為是早餐店的附屬飲料而隨意亂做

柚子味道非常的香

而且不會只單單有柚子醬的味道

也是有茶味在旁輔佐

我們選擇的這兩樣飲料都推薦唷~~


接著附上暢遊早餐店的小資料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一段122巷33號

電話:(02)2629-1112

營業時間:06:30~15:00

facebook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rkipps?fref=ts

這間店的老闆真的很有趣

他的專業名字叫做~早餐店老闆臉上有顆很78的痣~

哈哈哈哈

大家快來找有痣的老闆吃美味早餐吧

下回見~~~

 

謝謝收看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Ire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